小咩  

  这个太阴间了必须要单独讲,不知道这几个人有没有单独的tag,感觉他们的代号都挺大众的不好打。我本来搞剧情是不写预警的但是这个是想想都阴间的程度要防止路人被创到所以尽量快跑让我自嗨。

  

  关于饿死的感情线,当然以普遍理性而论是没有爱情线的,但是看看咱的主笔日日日老师,随便俩人放一起都能被他写得奇怪起来,更何况小偶像之间多多少少认识,用奇怪的方法一表达就不对劲了。

  我本来以为可以轻轻松松磕饿死的各种拉郎已经极限了,然后被ss8(应该是8吧虽然我比较喜欢叫这个红白歌会)的剧情刷新了底线。

  好想放那个“omg好崩溃呀好崩溃”的表情包。

  也不是说他们好磕,毕竟磕在我的认知里更适用于比较香的东西,详见“磕瓜子”(是念第四声好神奇的!)他们几个的感情,甚至不能说是感情,他们之间的关系完全就是扭曲的。

  

  ●以下为缩写方便我打字:

  神父,godfather,gf

  守门人,gate keeper,gk

  

  教父使用gk和gf,有没有感情看不太出来。

  教父偏宠着深爱着渴求着使徒,也就是星爸。(ps:那个热烈的渴求,虽然但是,看上去好有问题哦,对不起)

  gk和gf爱着教父。

  gk和gf嫉妒使徒,程度是想要杀掉他。

  星爸:讨厌你们我想回家和家人在一起。

  gk说教父是他唯一的骨肉血亲,这样执着勉勉强强说得过去。

  gf这边就离谱了,他是孤儿,是因为和教父长得像用来当教父替身的,不太了解为什么他会对本尊产生兴趣,感觉朋友说的斯德哥尔摩症很有道理。

  尝试代入一下gf。我是xx的替身,xx享清福的时候我每天都要提防着被暗杀,xx有个单方面很喜欢的人。在这种情况下,嗯,感觉我更容易对同样为xx卖命的人产生好感,换过去就是gf对gk的好感应该比较高。对教父的话,会比较想取而代之?因为长得几乎一样,但是他就可以成为神明一样的存在我却又是孤儿又是给人当替身什么的,嫉妒的对象应该是教父而不是星爸吧。

  好奇怪还是不能理解谁来和我讲讲。

  之后有没有更多教父那边的剧情,我有看到hmr还是十条要的妈妈是那个被星爸推下台摔死的观众的说法,但是当时我在试图退坑错过了剧情QAQ黑根这边好像也是是有的,还没有理清楚,之前看联系图的时候似乎巽还是麻油也有一条?(陷入混乱)

  如果有关于苦情男gk之类的饭,请给我一口,感觉会挺有意思的。本来对他好感很低,但是他对小杏还挺好的,所以爱屋及乌了好感度可以提一下。他和小杏有种,寨主抢了某村受尽委屈的女祭司当压寨夫人试图让她屈服但是最后把自己攻略了的感觉,最后他和压寨夫人相敬如宾地过了些日子每天好吃好喝地供着,离开这片的时候还挺不舍给她留了一大笔钱让她平时生活不要那么辛苦,但是女祭司拿那笔钱修神殿去了。真的看了和平党之后看谁都像好人(摊手)(叹气)(给和平党一拳)

  

2023-01-31 评论-5 热度-147 偶像梦幻祭es守门人教父神父小杏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