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  

【授翻】我做不成我想成为的女孩/I'm not the girl i ought to be

Note:

cp是艾诺拉和塞西莉,作者是devourerofmedia,在凹3上的太太。能看到这对的饭实在是太好了绝对是特别幸运的事😭😭😭

有条件的话可以去原作下支持太太,我也会把这边的链接分享给太太,所以在这边的留言也是能看到的~



Summary:

艾诺拉与塞西莉的一组短镜头。

♫bgm:Goodbye My Danish Sweetheart (Mitski)




1.假如你将我在记忆里埋葬/if you want to bury me in your memory

 

“我们在哀悼谁?”

 

这是塞西莉在他们登上火车后说的第一句话。

 

艾诺拉被旅伴突如其来的提问吓了一跳,唯一能从嘴里说出来的只有她向来鄙夷的音节。“嗯?”一发出这个声音,艾诺拉就敏锐地意识到自己此刻听起来是多么的滑稽。

 

塞西莉笑了起来,这是艾诺拉听过的最动人的声音。那种笑声不是她在与塞西莉的一众追求者交谈时常能听到的那种虚假的、带着过分刻意的礼貌的笑声,也不是当塞西莉的父亲做出特别肤浅的评论时那些人嘴里发出的礼貌的笑声。这样的笑声甚至不带任何刻薄的意味——当塞西莉为改革、教育和她的事业争论却无人愿意相信时,她便会那样笑。这是一个只能用“好”来形容的笑,艾诺拉希望永远能沉浸在里面。

 

“如果我们要成为哀悼者,我们在悼念谁呢?”那个女孩问道。哦这实在是太符合逻辑了,这两个词汇总是成对出现的,为什么艾诺拉从没想过这一点呢?

 

你当然知道为什么。一个细小的声音在她心里说。你只顾着看她了。她假装没有听到这个声音。

 

“怎么了,当然是你了。”哦星星和吊带袜啊,她为什么要说出这种话,听起来怪恐怖的。塞西莉扬起了眉毛,于是艾诺拉赶忙继续说下去,“我们不是伪造了你的死亡吗,所以现在我们在为你的离去而哀悼。”她希望这样说能解释清楚自己想说的。

 

“我?”塞西莉咧嘴笑了起来,为什么她总能笑得那样好看?

 

“我们应该给你想一个新名字,比如说……”艾诺拉的声音低下去,试着找到一个合适的词,“哦!我知道了,艾莉森·塞西尔。”她很满意自己想出来的名字。

 

“艾莉森·塞西尔?真是个好名字,噢,我要嫉妒了,艾诺拉。”塞西莉用完美的声调重复了一遍她的新名字,这可太过分了。

 

“别担心塞西莉,没有人会比你更加动人的。”艾诺拉不假思索地说,她的嘴总是能抢先大脑一步,她后悔自己的莽撞,紧接着——

 

她所有的负面情绪在一瞬间烟消云散了,一切都变得完美起来。塞西莉凑上来,与她的嘴唇相贴,她们的脸颊也贴在一起。可能那句不经脑子的话说得恰到好处,至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是这样的。

 

“我爱你。”艾诺拉小声地说,出于羞涩她不敢看塞西莉的眼睛,然后如愿以偿地,她听到塞西莉温柔的回答。

 

“我也是,艾诺拉。”

 


 2. 请告诉人们你为何爱我/you can tell them what you saw in me

 

艾诺拉早就忘记塞西莉了。

 

至少,每次她路过咖啡店,看到塞西莉坐在里面时,她都这样告诉自己。

 

然而,当她看到报上塞西莉的婚礼公告的那一刻,她冲出了办公室。她拜托她的秘书,一个善良的女孩记下任何新的咨询,并且全部递交给她的助手梅丽。她跑进会客室,梅丽通常呆在那里,当然现在也是,她告诉女孩自己要出去一会儿,然后她一把抓起她的钱包,从一个十分隐蔽的楼梯下到她的公寓所在的街道。

 

伊诺拉只记得自己匆忙完成了这一系列动作,可是当她气喘吁吁地躺在自己床上时,她已经完全记不清自己是什么时候、又是为什么来到这里的了。然后她想起来——婚礼,还有塞西莉。噢,上帝啊,之前的一切又像潮水般涌了进来。

 

她的舌头尝到咸涩的味道,她意识到自己哭了。塞西莉到底看上她哪里了,她到底为何爱她?艾诺拉讨厌她的爱,鄙视她的爱。塞西莉是那样甜美可人,但她不是。

 

泪水模糊了她的视线,她将自己埋在被子里。艾诺拉想,她这辈子或许再也不会想要去爱了。


end

评论(2)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咩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