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咩  

是碎碎念

上篇完结了啊哈哈 

大家感觉如何呢(求夸) 

在写完这部分之后本来还写了个甜甜的番外 

然后发现我根本不会发糖啊啊啊啊啊 

非常非常的尬难道是因为我小甜饼看得不够多? 

小可爱们要是想看的话就发上来emmm 

关于下篇又是小咩和后桌的故事了 

(没错后桌一直在超疯狂的催更) 

咩:我更完了啦啦啦啦啦 

后桌(看):就没了? 

咩:没了 

后桌:我在写圣龙 

后桌:我在写恩佐自传 

后桌:我在写大战,我把院长设成了坏人 

几个星期后…… 

咩:啊啊啊给我笔我要写复活我忍不住了 

咩:我想淡化恩雪感情线写格恩亲情线 

咩:或者恩龙主仆线 

后桌:你倒是写啊 

于是乎就有下篇啦 

由于上篇写完之后本来打算完结了的,所以上下篇时间是错开的。具体是: 

正常时间:abcd 

上篇:cac  下篇:bd 

没错下篇时间线拖得很长 

不仅想写恩佐复活老师的牺牲还想些他的自我解脱被人救赎 

实在不想让他一直作为邪恶的代名词啊啊啊 

  

❗️预警:会有少儿不宜画面(不是车啦拍飞)毕竟恩佐黑化的部分逃      不掉and会有个原创人物如果和官方名字撞了表介意

评论(2)

热度(14)

©小咩 Powered by LOFTER